客戶推薦

臺灣智慧鞋機聯盟TISM團隊



TISM台灣鞋機智慧產線團隊所有的資料傳輸皆透過網路,資訊安全的防護格外重要。針對防毒/防駭,是整個智慧製造的重點環節。
統威網路從源頭開始控管,偵測是否有駭客或病毒入侵攻擊,事先預防資安事件發生。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咨訊科技部門主管鄭錦池


日新月異的科技背後,是世界科研精英努力開發的成果。
作為本地科技發展的重要基石,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稱應科院)提供先進平台培養科技人才,更採用Network Box解決方案打造穩定的網絡基建(Network Box infrastructure),讓應科院研發團隊能專注研究項目,向世界展示各項尖端科技。


貿易通提供嚴密電貿保安


貿易通行政總裁余國雄


進出口業務是本地重要經濟支柱,以政府為單一大股東的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是全港最大電子貿易平臺,為出入口商提供貿易相關電子檔,更採用Network Box解決方案,以確保電子貿易系統24小時如常動作,為客戶消除後顧之憂,使本地進出口業務能順利發展。


美聯物業


美聯物業資訊科技總監馮浩升


隨著世界經濟急速發展,市場競爭愈趨激烈,企業需要推出各種新服務,以求獲得客戶青睞。
作為香港最大規模上市的地產代理公司,美聯集團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各種嶄新網上服務,更採用Network Box解決方案,以確保伺服器可以24小時如常運作,為客戶提供最穩定及優良的服務。


傑耶斯公司


傑耶斯公司系統維護部經理 Martin Brookman


"我們選擇Network Box因為我們要確保所有類型的威脅在進入我們網絡之前已被隔止; 使用"PUSH"技術的UTM服務讓我們得到高效能的保護,因為它的實時更新足以應付新的威脅。"


英國Pulse集團有限公司


英國Pulse集團有限公司 凱瑟琳.馬修斯說


"我們發現我們對網絡安全的信心度發生了有效的改善"


任天堂公司


澳大利亞任天堂公司IT經理彼得.斯考得說


比起維護和管理舊的防火牆,我們付出了較少的整個管理服務。


KDDI株式會社



KDDI is a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company that comprehensively provides all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from fixed to mobile. KDDI is aggressively working towards realization of the coming Ubiquitous Network Society through its ability to develop leading-edge communications networks and services to support them and through the ability to carry out technical R&D at a level unsurpassed any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