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 History

統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Network Box在台灣的總代理公司, Network Box 總部於1997年成立。

為擁有自主技術和研發實力的專業網路安全設備和服務提供商。率先提出網路UTM「整合式反威脅管理」並將它應用於產品中。
UTM作為未來網路安全產品發展的方向,使Network Box在全球範圍得以迅速推廣和應用。

Network Box目前在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防禦偵測中心,全天候24小時隨時偵測網路及設備狀態,確保Network Box能夠對付每天產生的最新網路威脅。且提供即時推進更新「PUSH」技術,當有新的威脅出現時,在45秒內就能把定義和更新推進到全世界的客戶系統中。

隨著資訊電子商務科技發展,網際網路是維持競爭力不可或缺的資源,網路上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如上網、電郵等),網路環境也越來越惡化,如何更有效的抵擋駭客、病毒入侵及垃圾郵件成了公司面臨的最新的難題。統威提供Network-Box系統,協助企業因應網路迅速變化,以及企業面對的各種網路威脅,來替企業做最強大的電腦資訊防護,避免企業重要資訊遭竊、電子數位資產受到侵害、以及企業商譽受到損失等等,預先防護及排除可能的網路威脅。

Network Box UTM安全防護設備是集「混合式防火牆」「入侵檢測及防護系統」、「防病毒閘道」、「虛擬私人網路」「垃圾郵件過濾」「網頁內容過濾」等功能為一體的All In One安全防護設備,為用戶提供了一體化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綜合防護來自於網路外部及內部的各種威脅。

此外還提供Nice To Have服務,例如頻寬管理和網路加速。企業客戶可以享受到全面、專業的安全服務。並大大的降低了用戶在網路安全方面的總體投資。Network Box看起來像一個產品,其實是一項服務。Network Box結合了一系列複雜的安全設備,並且每一個Network Box都由防禦偵測中心的專家們持續的偵測,維護,升級,提供的安全防護。

統威採用最先進的技術,以專業的角度為客戶量身訂作最適合的網路環境,並隨時提供企業客戶最新更新定義和訊息,NOC防護管理中心提供即時服務,減少企業網路停擺的風險,永續經營的理念確保企業無後顧之憂。

OUR TOP

NetworkBox採用Kaspersky的領先技術,各種最好的技術都需要專業的安裝、配置、管理和下載更新來保持有效性。
我們的7(天)×24(小時)服務監控網路上最新的網路威脅和攻擊,用PUSH技術來更新全球每一個NetworkBox,使用戶能獲得最佳的保護。

受過嚴格訓練的安全專家和經驗豐富的安全監控系統,我們常常在問題影響用戶之前就已經檢測、識別並解決問題,這種Network Box的支持工作就像是您個人的安全專家一直在保護您的網路。